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济宁东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
往复式给料机、湿式混凝土喷射机、滚轮罐耳、甲带给煤机、空气炮、洒水降尘装置、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孔经理
  • 电话:0537-3158785
  • 手机:13355195916
  • 传真:0537-290568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煤矿仓壁振动器 料仓仓壁振动器低噪音高效节能
新闻中心
煤矿仓壁振动器 料仓仓壁振动器低噪音高效节能
发布时间:2021-05-08 16: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

煤矿仓壁振动器 料仓仓壁振动器低噪音高效节能

关键词:振动器 仓壁振打器 三项附着式振动器 料仓防闭塞 除尘振打器 环保振动器 仓壁振动器 仓壁振打器

仓壁振动器是利用振动电机为激振源的通用型防闭塞装置。可以有效的防止和消除料仓(料罐或料斗)内的物料起拱、管状通道及仓壁粘料等不流畅现象,能保证流料畅通,提高物料输送自动化程度的专用设备。广泛应用于火力发电、水电建设、煤炭、化工、环保、食品建材、矿山、轻工、水泥、交通、制药、化肥、粮食、铸造、港口、铁路货场、人造板等各种行业。

仓壁振动器装置的基本结构形式:上部是振动电机,下部是台架,中间用螺栓连接。

特点:防闭塞装置具有高效能、低噪音、长寿命、振激力可调等特点。

仓壁振动器订货须知:
     1、写明所需产品的规格、功率、激振力、数量;
     2、对面漆有无特殊要求;
     3、对引出线有无物殊要求;
     4、可定制特殊参数的振动仓壁振动器,如特殊电压、特殊安装尺寸等。

联系人:孔经理

电话:0537-3158785

手机:13355195916(微信同号)

Q Q:2124884183


煤矿仓壁振动器 料仓仓壁振动器低噪音高效节能
网址:http://jndd111.fannawang.com/news/itemid-29490.shtml